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网羽藤毽教研室
 
院办公室
 
篮球教研室
 
棒垒球教研室
 
摔柔跆教研室
 
体能与训练理论教研室
 
足球教研室
 
排球教研室
 
网羽藤毽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网羽藤毽教研室
 
 

网羽藤毽教研室简介


运动训练学院网羽藤毽教研室教师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助教2人、教学秘书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国家级教练员2人;运动健将5人;国际级裁判1人、国家级裁判4人。

教研室是一个教师结构合理,教学具有特色,积极进取的集体。所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网球、羽毛球、藤球、毽球教学理论与方法等方向。教研室大部分教师有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省市运动队经历,业务能力强。网球教师团队于2017年被评为天津市市级教学团队,网球课程于2010年、2016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羽毛球教师近年来完成或正在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获省部级奖2项,在国家核心及相关刊物上发表20多篇科研论文,编写和出版了教材2部。藤、毽球教师长期担任藤球、毽球两支国家队教练员,并多次带领国家队征战世锦赛、亚运会,亚沙会等国际赛事,多年来带领我院学生屡获佳绩,在全国锦标赛、大学生锦标赛等赛事中获得78金74银66铜,发表多篇科研论文,编写和出版了教材2部。

教研室全体教师始终坚持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四个相统一”,全身心地投入到体育教学事业中,为天津体育学院教师、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部热情。


2758D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