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排球教研室
 
院办公室
 
篮球教研室
 
棒垒球教研室
 
摔柔跆教研室
 
体能与训练理论教研室
 
足球教研室
 
排球教研室
 
网羽藤毽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排球教研室
 
 

排球教研室简介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排球教研室成立于2022年8月,现拥有专兼职排球教师7人,包括原国家女排队员和天津女排队员。其中排球国际级运动健将2人;排球国家级健将1人;室内排球国际级裁判1人;室内排球国家级裁判2人;沙滩排球国家级1人;气排球国家级裁判1人;博士研究生2人。承担着学院本科专业排球专项课程。

排球专项教师队伍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高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年龄结构比较合理,职称分布合理。教研室认真贯彻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育人理念和育人思想思想,坚持以学生为本,为了学生一切,把和教学、训练、竞赛和科研相结合,注重提升学生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战术素养;加强教学能力、竞赛组织、裁判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的运动训练、竞赛、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21E132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