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二十大精神专栏>>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启动教师教研交流与提升研究生科研素养系列活动
2022-10-14 16:02   审核人: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运动训练学院启动教师教研交流与提升研究生科研素养系列活动

2022-10-14



F586





34140



28095





10E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我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积极营造教师教学与科研交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素养,运动训练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启动教师教研交流与提升研究生科研素养系列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科研与研究生处负责人、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启动仪式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李赞主持。

启动仪式上,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田志琦介绍了系列活动基本情况,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岳游松介绍了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措施。

张欣对运动训练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运动训练学院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

在随后开展的研究生指导经验交流会上,研究生导师李赞、谢云、赵春英、龚明俊分别围绕学术论文撰写的思路——从解构到重构、随机对照研究的基本分析策略、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活动、睡眠与运动员的运动表现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教师教研交流与提升研究生科研素养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智慧共享、成就卓越”的交流平台,下一阶段,还将开展“智享卓越”系列沙龙、研究生科研项目设计大赛、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等活动。

供稿:运动训练学院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