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释放篮球魅力
2020-06-15 12:20   审核人:

挑战地心引力,释放篮球魅力

历时两周的2019年运动训练科学学院“众信行”杯3V3篮球比赛在12月11日正式落下帷幕。首先感谢众信行健身学院对本次比赛的鼎力支持!

通过此次赛事,运动员们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把运训健儿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使得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伊始便高潮迭起,比赛选手凭借精湛的球技,进攻,防守,投球,每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三步上篮、突破上篮,远距离投篮等,选手们技术熟练、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协助精神。

比赛结束后,随即举办了闭幕式。参加此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华老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贾军峰老师,众信行健身学院马玉莲老师。

在比赛中不管是我们的主角运训学子、还是在最后出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的老师们,他们都士气如虹、热情高涨,友谊第一是他们的作风,永不言败是他们的信念,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