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课外生活>>正文
“明月有约—风华共赏”——运动训练学院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2022-09-21 16:40   审核人:

激情比拼—拓展活动


4137E

同学们的创意造型!

为落实新生养成计划,帮助新入校的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能更好融入天津体育学院的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增强22级萌新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使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运动训练学院在排球馆三楼举办了热情洋溢的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天津体育学院拓展中心所提供,然后介绍这次的拓展内容主要由薪火传递、不倒森林、诺亚方舟、蛟龙出海四个项目所组成,并且进行人员的热身环节、分组、介绍活动的规则、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由我们的22级萌新所组成的队伍进行团队展示和比拼,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研究生组和本科组的冠军队脱颖而出。

拓展活动的开展使22级萌新们学会了团队之间如何有效地沟通和协作,培养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人格。


明月有约风华共赏

了解中秋、走近中秋、感受中秋、拥抱中秋

2022年9月11日,为了传承并发扬我国传统节日,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本科生各班在排球馆开展了节日文化活动,将传统元素与现代活动相互融合,以你画我猜结合猜灯谜的形式呈现,引领学生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中秋、走近中秋、感受中秋、拥抱中秋。

活动现场,同学们时而冥思苦想,时而欣喜激动,大家斗志昂扬地投入到每一轮的活动中,充分体会到传统文化色彩游戏带来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挖掘了中秋节的文化内涵,营造了热闹趣味的节日气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节日生活,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期待大家再创佳作!


2FC2F

千里共婵娟创意绘画

中秋的脚步临近,无论你身在何方:是与亲人阖家欢乐,还是在远方饱览秀色。夜幕降临,抬头望去,天上会悬着一轮如期而至的明月。

运动训练学院在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特别举办了《千里共婵娟》中秋创意绘画大赛。大赛在多方面培养学生们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促进交流与学习。参选作品经过评委会初审、复审两轮严格评审,最终评审出优秀绘画作品。

运动训练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创意绘画,充分展现了个性与智慧,也充分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运动训练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融合优良传统文化,聚集在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共同描绘出节日的色彩!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