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 开启学习新篇章!
2023-02-27 11:48   审核人:

上好“开学第一课” 开启学习新篇章!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帮助同学们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开学第一天,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带领辅导员,纪检书记李静、副院长鲍巨彬带队教研室主任兵分两路,前往各教室查看上课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巡查和了解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我院线下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张志斌指出,教学各项常规工作检查应常抓不懈,形成常态,要求教学科研处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流程,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转,确保人才培养质量。鲍巨彬副院长详细布置并解读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强调思政教育融入课堂,育人细无声。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积极策划、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的背后,体现出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密切与学生的互动,动态把握学生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营造充满烟火气、书香味的美好校园生活场景,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