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事迹(二)
2023-03-24 16:57   审核人:

学习雷锋精神事迹(二)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提词60周年,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运训学子也将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学习生活的一点一滴中。

 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运训学子们是如何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的吧。

运动训练学院研学会

  运动训练学院研学会深入学习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在学习雷锋活动月,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并开展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运动训练研学会成员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雷锋”活动中,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践行雷锋精神。

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2102班

     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2102班是一支积极践行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集体,班级成员始终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人生的重要原则,积极投身于“三下乡”、“返家乡”、“支援贫困地区”等实践中去,他们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充分贯彻落实“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要求,始终为谱写雷锋精神的灿烂篇章而不懈奋斗。

戚文晓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我跟随党支部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伍前往生态红线独流减河参加了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一行清理出众多垃圾,游客们也受此感染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协助清理垃圾聚集处,经过共同努力,环境焕然一新,最后收获满满,我们将捡拾的8袋垃圾带离河边扔至垃圾站,这次志愿活动也在幸福感、获得感中圆满结束。

郝茹

3月5号是我国的学雷锋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始终牢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开展学雷锋活动,“人人学雷锋,运训志愿红”,让雷锋精神引导我们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踏足新征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自觉地把个人的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让我们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