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105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04 14:43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2105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运动训练学院2105班团支部

主题日活动总结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一百周年,运动训练学院2105班团支部于近期在教学楼B315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向祖国母亲的七十三周年华诞献礼。

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征程》,由团支部书记讲授主题微团课,组织同学们分享观后感悟,重温红色记忆。

同学们唱响红色歌曲、分享感悟、畅谈体会,用嘹亮的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同学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切地感受到要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

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争做先锋不负韶华。运动训练学院2105班全体学生始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拼搏、勇毅前行,站在青年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