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4-01-03 15:44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412日,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白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崇磊七届校党委第轮巡察组组长杨玉、副组长刘晓黎运动训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主持。

会上,张志斌向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学生代表通报了运动训练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指出,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整改突出问题和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统一起来,研究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整改任务书,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并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在3个月集中整改期限内,重点推动解决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市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度不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短板等问题。截至目前,七届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反馈的2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下一步,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统筹运用巡察整改成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七届党委第轮巡察组运动训练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就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成效征询了学院教职工和党员学生代表意见。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