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第四批援疆实习支教团载誉归来
2024-01-03 12:53   审核人:

我校第四批援疆实习支教团载誉归来


12月31日晚,我校第四批援疆实习支教团16名师生圆满完成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工作,从新疆和田地区返津。校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学工部负责同志,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行,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厅迎接支教团载誉归来。

接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平安归来的支教团师生一一献花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主持欢迎仪式,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支教团成员代表黄明叶发言,他表示本次的实习支教工作让自己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成长,能够为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感到极其荣幸。这次的实习支教经历让自己收获颇多,他将会把支教所收获的动能转化为前进奋斗的动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教团代表教师张小刚发言,对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热切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顺利完成实习支教工作,但完成并不意味着结束,今后将把这份收获继续投身在工作中去,继续为学校、社会、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宋爱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奔赴新疆实习支教的师生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对于支教团在实习支教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实习支教,支教团师生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才能,发挥了优势,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完成了自身的成长和蜕变,努力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希望全体支教团成员充分总结、宣传好这次实习支教的宝贵经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本次支教行动为起点,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向全体在场师生表达了2024新年的美好祝愿。

        据悉,此次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的师生们在美丽广袤的新疆大地施展才干、追逐梦想,为促进民族团结和新疆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受到和田地区当地学校师生、家长以及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