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青春无畏 一路生花|运动训练学院达人秀圆满落幕
2023-11-27 16:02   审核人:

青春无畏 一路生花|运动训练学院达人秀圆满落幕


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运训学子艺术文化素养,运动训练学院“筑梦运训达人秀”文艺比赛于20231116日晚18点整在舞蹈馆合唱教室成功举办。选手们热情高涨,在舞台上积极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各位达人们的精彩演出吧!

本次比赛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分别是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奔老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牛成伟老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赵文勇老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石珂老师、天津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杨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琨。

活动嘉宾

最美主持

活动过程中设有抽奖环节,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放送精美礼品,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手中都会有一根带有编号的荧光棒,通过这种形式抽取神秘奖品,礼品究竟花落谁家,十分值得期待!

少有凌云,肆意轻扬,达人秀在活力四射的韩舞串烧中拉开序幕,舞者们的青春与活力很快将场内气氛点燃,绽放出夺目光彩。

达人风采

1、歌曲《怎么了》

不必纠结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2、钢琴曲《梦中的婚礼》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3、吉他弹唱《我记得》

他的世界有吉他与声音,看似不经意的哼唱,却有着对情感的独特理解,也许是因为这样,让人静静倾听。

4、民族舞《花儿》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

那些冬日里的寒意终究会转换成春天里的温煦花香。

5、歌曲《我的歌声里》

歌声深情婉转,蕴含着对当下的珍惜和对所有人的感激。

6、爵士舞《pink wenom

绝美的舞色,动人的旋律,充满青春的舞蹈,如太阳一样闪耀。

7、歌曲《嗜好》

在拥挤的人潮,寂寞一旦猖狂,心就立刻被丢到旷野里流浪,当世界荒凉如岛,只有你能做停靠。

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踟蹰于过去的半亩方塘和所谓的遗憾。

8、小品《班级风云》

这场小品笑料百出,幽默诙谐。用最幽默的语言表达出了“为丝若不直,焉得琴上声”这句古诗的内涵—人要正直才可做出好事!

忽然灯光一暗,一声“接着奏乐接着舞”!可爱的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们一齐奔向舞台,给大家带来了舞蹈《大风吹》,将现场氛围直接推向高潮!

9、歌曲《海阔天空》

自由翱翔,展翅高飞,让心灵在广阔的天空中释放,追逐梦想的轨迹。

10、街舞《keep the love

他是意气风发的少年,用跃动的旋律,释放身体的能量和灵魂的自由,尽展青春的魅力。

11、歌曲《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

12、歌曲《我怀念的》

当故事被书页渲染成了往事,未来也才真正开始。/人间一趟,灿日碧洋;一期一会,念念不忘。/珍惜那些怀念的瞬间,让他们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13、歌曲《堆积情感》

白头并非雪可替,相识已是上上签。

14、歌曲《再见杰克》

再见容易,再见很难。愿我们都能阅己、越己、悦己,终生浪漫!

最后,由陈玺达、陈晨、陈瑞含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奢香夫人》,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台下观众们跟随节奏大声合唱,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至此,本届“筑梦运训”达人秀文艺比赛完美落幕,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运训学子对于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寻。衷心祝愿每一个有梦想、有热爱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青春生生不息,奋斗未有穷期!期待运训学子能继续用实际行动谱写奋斗与热爱的青春篇章!

获奖名单:

一等奖:《我怀念的》刘慧媛、高子雁、曹邵童;

二等奖《keep the love》王尤榜、《思念是一种病》谢英中;

三等奖《花儿》黄铃

《我的歌声里》杨兆嘉

pinkwenom》杨鑫 王安妮

比赛虽然结束

但青春的征程仍在路上

少年无畏,青春鼎沸

我们明年,再会!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