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支教风采|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助力和田地区首届“津和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23-11-27 15:59   审核人:

支教风采|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助力和田地区

首届“津和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近日,2023年和田地区首届“津和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隆重举行,比赛为期3天,来自和田地区七县一市的8支参赛队伍,共计84名运动员参赛。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助力和田地区体育事业发展,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团受邀参与本次比赛的组织编排和赛事执裁工作,带队教师张小刚担任比赛总裁判长。

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赛前一个月,支教团成员通过空余时间,系统梳理并强化对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规则的理解,通过案例分析与实战演练加强对临场执裁细节问题的把握,全面提升整体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精心筹备,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的整体规模大、时间安排长,分组类别多,为确保比赛的合理有序进行,支教团遵循“公平、公开、合理、均等”的原则,统筹安排时间、地点、场地等多方位因素,对84名运动员的150场比赛进行合理编排。

一丝不苟、严肃公正

支教团成员在执裁过程中秉持“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准则,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了150场比赛的执裁工作,充分发挥出体育院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赛事组委会以及参赛运动员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比赛,推动了和田地区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积极健康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支教团成员们也在赛事组织和策划方面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身的实践水平,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支教的初心使命,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为边疆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