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新生交流会
2023-09-18 16:04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新生交流会

少年当有凌云志,秋起今朝正当时

98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运动训练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交流大会。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岩、运动训练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奔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运动训练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奔,给新生们讲解了运动训练学院的规章制度以及纪律。并强调,同学们要重视自身品行的修养,立德修身,在大学生活中,遵守规则,享受自由的同时要做到有所节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守作为一名学生的底线,希望全体2023级新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蜕变成长。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们分享交流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一些学习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初入大学要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奋斗方向,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运训学子的风采,用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岩,对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在大学的学习中不要局限视野,要多向外学习,做交叉融合的跨学科人才,好读书、读好书,将阅读的良好习惯贯彻大学四年。最后,将新生们比喻为航船,即将从天体整装启航,要在运动训练学院这一平台的基础之上,胸怀大志,树立宏大目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