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23年科研团队启动仪式暨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
2023-09-18 16:00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23年科研团队启动仪式

暨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


2023年9月14日下午13:30,运动训练学院科研团队启动仪式暨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在排球馆226会议室召开。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各科研团队负责人、部分科研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由李赞副院长介绍学院科研团队目前的建设情况,并牵头对各科研团队的当前状态、科研设想、未来目标提出问题。田志琦、李赞、谢云、黄霆、张晓丹、李星(代表张键老师团队)分别代表学院的6个科研团队,围绕团队现状、科研设想、未来目标进行了汇报。

院长田志琦在会上指出,科研团队的建设要充分重视团队的整体方向设计、资源整合、横向合作。团队人员要根据建设和发展情况不断进行增补和完善。在预期成果上,要努力进取,争创一流。

随后,纪委书记李静做出提示,科研团队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特别是要谨防科研造假、学术不端、经费使用不当等方面出现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表示,科研团队的建设还要注意跨学院、跨学校的横向联合,要研究能否与其他团队进行横向联合,在研究中体现科研价值、社会价值,要注重体教联合、与社会的结合。



42CDD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