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丨树立优良风气、规范校风校纪、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2023-06-16 10:35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

树立优良风气、规范校风校纪、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营造美好的校园氛围,运动训练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下午13:00在排球馆会议室召开了以“树立优良风气、规范校风校纪、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为主题的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运动训练学院学工办主任陶岩老师,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老师学工队伍李奔、赵文勇、石珂等老师出席会议,参会人员为运动训练全体班长团支书。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积极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所要求的强管理、上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提高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我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学生的品德意识、生活方式、精神思想都发生了重大变化。陶岩老师指出一些不良风气严重腐蚀和影响了学校的校风,部分学生出现不文明、低素质、不符合学生身份的行为,例如学生在公共场合抽烟、校内车辆随意停放以及教学楼内异性行为举止过分亲密等一系列问题。在本次的整治过程中各班要加强管理,提高学生校园文明素养,深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切实践行国家安全观加强自我安全意识近几年来,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与社会的重点关注对象,校园安全与每位师生家长乃至社会都有着密切的关系电动车后座带人,宿舍安全隐患,以及学生晚归等校园安全问题都是学校的工作重点,李奔老师基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方面做了进一步补充,对校内安全方面做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和工作部署,并倡导广大师生要牢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

   

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身健康疫情虽然已经进入乙类乙管阶段,但自我的防护不可松懈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保护自身健康。同时作为专业的体育院校,一定要利用好本校特色优势,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育锻炼和终身体育的意识。

会议最后,院党委张志斌书记进行了总结,并讲到要做好每一阶段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就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出要求,学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营造美好的文明校园,各班要本周内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学风,把个人发展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提高综合素质,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 | 运动训练学院研学会

图文编辑 | 任桂彬 王金果

文案编辑 | 程焕萍

责任编辑 | 李 奔  赵文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