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师生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3-06-08 10:16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师生

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爱国情怀,涵养师德师风,弘扬清廉家风,6月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师生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讲述,依次参观周恩来生平展厅、邓颖超专题展。通过参观展厅内一幅幅记录着浴血奋战的革命照片,一封封彰显着心怀家国的书信,一件件镌刻着历史痕迹的展品,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的了解,全面认识两位伟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深刻领悟周总理的家风教育感受到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感,感动于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参观结束后,学院将红色文化教育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党政主要领导随即向参观教职工讲授师德必修课,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志琦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天津体育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现场宣讲,党委书记张志斌就何如贯彻落实好“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提出要求。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们感悟了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辈的伟大人格和高尚风范,接受了廉洁教育洗礼,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