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向党委作纪委工作专题汇报
2023-05-09 10:57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向党委作纪委工作专题汇报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履行好学院纪委的工作职责,2023年56日,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纪委2022年10月换届以来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张志斌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张晓丹、牛成伟参加会议。会议纪委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李静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两个维护”,做实政治监督;强化重点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紧盯“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履职能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纪委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重点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充分肯定了纪委自换届以来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如何将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提升工作质效;梳理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内控机制;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营造良好信访举报环境,切实维护好师生的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对问题多发易发领域进行重点关注,堵塞管理漏洞;二是加大对干部教师的日常廉洁教育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驰而不息强化监督检查,纪委要始终把监督挺在前面,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标尺”,强化监督的政治性,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戒尺”,强化监督的严肃性。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按照会议要求和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同级监督机制,抓好三重一大决策监督、师德师风、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廉政风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