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政策宣讲进校园 精准服务促就业"就业创业宣讲会
2023-03-22 11:08   审核人:

"政策宣讲进校园 精准服务促就业"就业创业宣讲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就业优先,首提新就业形态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317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老师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解读,运动训练学院相关领导、各二级教学单位学生代表、学生处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为毕业生补精神之钙,解思想之惑,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推荐和方向引导,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把握就业趋势、了解就业政策、做好职业规划,建立正确的就业认知。

               

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李赞表示,此次宣讲会是运动训练学院持续推进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今后更好的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未来的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书记李静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要了解政策、熟悉政策、更要用足好政策,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运动训练学院倡导毕业生保持正确的就业认知,怀揣积极的就业心态,拥有坚定的意志品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勿消极应对、好高骛远、急于求成,要早思考、早谋划、早就业,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F0E6



 

图片来源|张艺璇 张笑菡 闫子艺

文案来源|栗嘉鹏 张如如        

图文编辑 | 王安妮 靳双鸣 赵佳钰

责任编辑 | 李奔 赵文勇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