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07-03 15:58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630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天津体育学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党委副书记陶岩、校团委干部张家辉、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研究生贺峰、教师代表谢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七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践行服务同学宗旨,深化改革创新,勇担时代使命,凝聚运训学子之力,为促进运动训练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运动训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岩致开幕词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岩作开幕式致词。他指出,全体代表肩负着全院师生的重托,希望广大同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术淘致辞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术淘,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应该高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践行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生会、研学会建设成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运动训练学院教师代表谢云致辞

教师代表谢云致辞。他指出应充分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承一切为了同学,一切依靠同学的服务宗旨;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致辞

党委书记张志斌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研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理想远大、意志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广大学生代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牢记宗旨、勇于改革,建立好信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自治组织。

第二次全体会议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随即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志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韩庆丽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团委创新创业与就业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陈琨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进行了分团会议,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

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相关文件草案;全体参会代表在认真审阅并听取候选人简历后,对学代会及研代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选举。经过计票统计,最终选学代会主席团成员3人,研代会主席团3人。

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最后,运动训练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奔致闭幕词李老师指出本次大会贯彻落实学生会按期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要求,将服务同学成长、回应同学诉求、维护同学权益、选拔学生骨干的核心职能落到实处。大会号召广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为高水平现代化体育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运动训练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运动训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筑梦运训 争创一流

愿运训学子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学校及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 |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

图文编辑 | 任桂彬 王金果

文案编辑 | 钱浩 邵馨莹

责任编辑 | 李 奔  赵文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