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师生携手 ‘羽’你同行——运动训练学院师生羽毛球赛
2024-03-22 12:52   审核人:

师生携手 ‘羽’你同行

——运动训练学院师生羽毛球赛


为丰富运动训练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精神,增进师生情谊,强化集体意识,展现学院师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训练学院于2024319日下午举办以“师生携手,‘羽’你同行”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羽毛球赛邀请到了天津体育学院部分老师与我院师生一同竞技,比赛项目分为师生男子双打组以及师生男女混双组。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参赛。师生友谊赛在团结、友爱、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羽毛球馆中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师生斗志昂扬、全力追逐。精准发球、大力扣球、巧妙吊球、攻防转换、瞬息万变。双方你来我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共同创造了一场激烈而高水平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仅是技巧的比拼,更是师生之间的交流,将运动训练学院师生超越自我、敢争敢拼的优秀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师生羽毛球赛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师生共建效果得到了有效提高。在未来,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扬体育人的激情与活力,不断创造更为优异的成绩!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