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共谋学生培养发展座谈会
2024-01-25 09:49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共谋学生培养发展座谈会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123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天津14所高职院校体育部负责人,组织召开运动训练学院共谋学生培养发展座谈会,会议就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培养、实习工作、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座谈会由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志斌组织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运动训练学院院长田志琦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整体情况。

    随后,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等与会院校就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培养相继发言,从学生专项技能提升、实习生教学规范、活动和赛事组织、就业意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会院校对运动训练学院积极听取就业岗位需求和学生培养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和我校密切合作,在学生培养尤其是实习实践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对高职院校体育教师岗位需求的了解,对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培养尤其课程设置调整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持续加强与高职院校的联系,针对性的优化培养方案,持续提高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文案编辑|运动训练学院

图片来源|运动训练学院

图文编辑|靳双鸣 赵佳钰 张丹丹

责任编辑|赵文勇 李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