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学生的廉洁自律倡议书
2023-02-20 15:52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学生的廉洁自律倡议书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廉洁诚信”是当代青年学生应有的道德、情操和品行修养,更是新时代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保证。我们应该用廉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思想根基。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运动训练学院党委、纪委谨向全体同学发出下倡议,与你们共勉。

1.爱国守法,严守校规校纪,谨记学贵立德,动必有道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学生。

2.自觉学习廉政文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勤俭节约之风,抵制奢侈浪费陋习,积极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积极投身清廉校园建设,培养“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品德,不投机取巧,不弄虚作假,不考试作弊,不向老师请客送礼。

4.懂得尊师重教、用心向学、关心同学、助人为乐,做到说真话、干实事、通事理、晓利害、知荣辱、明得失,信守诺言,诚信做人。

5.不登陆非法网站,不传播有害信息,不信谣传谣,不酗酒滋事,不打架斗殴,不参与非法传销和封建迷信活动。

同学们,清廉天体,你我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担当起廉洁文化助推者,与诚信守法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让“廉洁”的清风永远飘荡在我们的心中。最后,祝同学们蓄力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

                              2023年2月17日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