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强化监督 助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2023-03-23 10:58   审核人:

 

强化监督 助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学院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近日,运动训练学院纪委通过会前认真把关、会中列席指导、会后从严督促,加强对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监督检查,以监督促进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前认真把关,保障监督检查有重点。会前,纪委书记李静对纪委委员进行业务培训,加强学习。学院纪委结合各基层党支部特点,联系实际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充分把握各位党员的情况以及各支部的政治生态情况,找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监督检查重点,促进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中列席指导,保证批评落实到位。学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通过列席足球教研室党支部、网羽藤毽教研室党支部、体能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指出不足,严防“老好人”心态,并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切实起到警示他人、警醒自己的作用。

会后从严督促,保证整改落实到位。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问题,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党支部和党员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