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10-05 16:32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10月4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排球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李静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院教师要树牢法纪意识、守纪意识、规矩意识,明晰师德规范,严守师德红线,守牢行为底线。

最后,党委书记张志斌指出,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师德师风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增强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是学院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举措。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增强了教师的师德修养。同时,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师德师风违规问题的“零容忍”态度,督促各位教师明确红线,守好底线,正师德、优师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