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工作职责
2022-09-30 10:24   审核人:

运动训练学院纪委工作职责


1.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监督检查学院党委所辖党员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等情况,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组织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督促学院党委加强师德师风、科研诚信等教育。

3.监督检查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

4.监督检查学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5.监督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廉洁自律等情况。加强对选人用人、招生考试、评先评优、学术科研、经费使用、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工作的监督。

6.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对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7.受理并核查对学院科级(含)以下党员、干部在党风、党纪、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信访举报,及时报告重大情况。涉及处级领导干部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转办、交办信访件的调查核实,配合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进行查处。

8.完成学院党委和学校党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