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职上云霄·引航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0-11-27 09:38 徐大鹏  审核人:

职上云霄·引航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为树立我院研究生职业规划意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积极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就业创业。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于11月24日1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职上云霄·引航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

大赛精彩回顾

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有: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学生处处长张锋,团委书记胡文强,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运动训练科学学院院长李实,运动训练科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华,学生处就业中心指导朱家玲。于此同时,很荣幸邀请到部分选手的导师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她们分别是:赵春英教授,曲鲁平副教授和徐莉副教授。

本次大赛由张志斌老师、李实老师和朱家玲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4名参赛选手。赛事包含“个人精彩视频展示”“个人职业规划PPT展示”、以及“职业规划书”等环节。

获奖名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为:一等奖:苏瑞;二等奖:王金宝、张忌凡;三等奖:龚剑、周继山、胡海莹、宋天昊、王平。

大赛总结

首先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同时感谢所有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充分的证明大家对自己职业规划的了解,以及对未来目标的展望,希望你们能够按照自己的规划稳步前行!

其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清晰的认识自己,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涯规划的兴趣,提高自己核心竞争力和就业率。最后,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自己的人生规划做到更好,成就美好的未来!

最后感谢莅临指导的全体领导老师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在幕后辛勤付出,使得本次“职上云霄·引航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圆满落幕。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