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首届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20-06-15 12:17   审核人:

首届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风华正茂,活力四射,

青春的色彩在这里纯美绽放,

燃烧激情,澎湃梦想,

年轻的风采在这里熠熠生辉,

手握青春麦克风,心怀追梦赤子心,

我们用嘹亮的歌喉唱响对祖国的热爱!

2019年11月7日晚17:30,运动训练科学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的决赛正式开始。莅临本场比赛的领导老师有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华老师、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辅导员刘万峰老师、2018级本科辅导员徐大鹏老师、2017级本科辅导员赵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海燕老师。

本场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为两两PK,PK歌曲由主办方决定,根据初赛排名,名次靠前的选手可优先选择歌曲,PK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共分成7个PK小组,每组根据评分结果,优胜者进入第二轮排位赛。本场比赛为公平起见,全部采取现场抽签方式。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为期两周的比赛,是你们让我们真正明白了,每个人都是人生中的歌者,用心灵去歌唱,我们的生命就绝对精彩!感谢参赛者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希望所有人的大学生活都能充实而精彩。

第一届“值风华正茂,唱心中之歌”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