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同志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0-06-15 12:04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同志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2019年7月3日上午9点,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在党委办公室主任依惠琴、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院长李实、党委副书记郝建华和2018级辅导员徐大鹏的陪同下,深入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

王欢书记一行还深入五号楼506室,在宿舍里与同学们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感受,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王欢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想法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现场布置工作,责成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最后,王欢书记针对宿舍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宿舍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树立宿舍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杜绝使用违禁电器、违规饲养宠物等宿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宿舍安全,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儿做起。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温馨和谐美好,也为了同学们都能顺利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牢记王欢书记嘱托,携手建设温馨的家园,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