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课外生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成功举办“寻青春宝藏,觅强国之旅”活动
2022-11-09 14:01   审核人:

寻青春宝藏,觅强国之旅


在美丽的天体校园,你是否想邂逅一处静谧美妙的风景?你是否想要探索美丽的校园,寻找惊喜宝藏?为了让同学们感受紧张刺激的寻宝过程,同时锻炼同学们逻辑思维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22116日举办了以寻校园宝藏,觅强国之旅为主题的学党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任务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任务有一人唱一句的红歌接力唱和记录精彩时刻的拍照打卡,线下任务有考验团队默契的画画接龙,需要发动奇思妙想的你划我猜,更有考验手脚协调的乒乓球接龙。大家通过线上发布任务书,迈着矫健的步伐,寻找着每个活动的任务点,互相团结协作,完成相关游戏和线上任务即可获得拼图,率先返回主会场完成拼图的队伍获胜。

●  回顾党史主题消消乐

●  写字接龙

●  线上——红歌接力

●  我猜

●  运乒乓球

●  趣味答题

本次校园寻宝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勇往直前的路却没有停,希望大家在未来生活中也要不断发掘人生道路上的宝藏,怀着阳光快乐的心态大步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