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课外生活>>正文
“记录佳节美景,留住刹那芳华”——运动训练学院“在天体的的中秋”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2-09-21 16:47   审核人:

 

喜迎新生入学之际,又逢中秋佳节到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研学会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对美的发现,对美的认识,对美的创造力,举办了以“在天体的的中秋”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开始以来,运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提交了众多优秀作品,最终经过1630名大众投票评审,多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


1717A

《农历八月十五——圆月》

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研究生 徐业照


一年中秋,一家一平安,从本科到研究生这是我在天津体育学院的第五个年头,希望实现我梦想的天津体育学院越来越好!也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月光所至,万事胜意。月圆人圆事事圆,人顺心顺事事顺。



二等奖


5DA92

《沐月》

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研究生 朱静怡


闲吟秋景外,万事觉悠悠。此夜若无月,一年虚过秋。彼时高尔夫球场的上空尽显月圆。一串乡音,晕染起淡淡家园景,涌起缕缕温馨,泛起片片回想,是中秋亦是思念。



15147

《云遮月》

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研究生 赵鹏飞


浮云蔽明月,游子思乡情



三等奖


E9286

《体院的月饼》

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研究生 邵馨莹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这一天不论人们在哪里仰望着这轮十五的圆月,都是那么的皎洁。而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正如杜甫的诗句: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653A

《中秋之夜的浪漫》

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本科生 李亚静


月亮慢慢变圆,事事慢慢如愿。以此轮皎洁的明月,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与美梦。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