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活动
2023-03-24 16:55   审核人:

“学雷锋,在行动”

志愿活动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践行雷锋精神,是基础,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我院师生一直致力于用实际行动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37日,我院师生代表自发组成志愿团队前往静海区独流减河,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奔老师提醒大家在发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并且告诫大家不要乱丢垃圾,保护好大家的劳动成果。

经过我院师生一个多小时地毯式的清理,垃圾被捡得干干净净,大自然也恢复了它原本的模样。在实际行动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争做志愿服务的意义,并立志于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更希望大家可以从我们的行动中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贯彻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