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2:28   审核人: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提前下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通知。我院9个党支部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师生,分别在三个分会场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一百年从建党伊始的荆棘泥泞,到如今的强大复兴、和平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党是由一个个具体的党员组成的,每个党员的言行构成了党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张桂梅、石光银、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给党旗增添了亮色,他们是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师生将以更高的标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