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赴张园开展“党建+文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3 16:15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赴张园开展“党建+文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6月8日,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张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运用“党建+文艺”形式,让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党员教工们首先参观了“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展览通过200余幅图片、100多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展览结束后,全体教工观看了曲艺党课《百年》。党课将党的精神内蕴融入文艺作品,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演出,生动演绎了党的奋斗历程。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文艺”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组织党员通过艺术形式上一堂别具一格的曲艺党课很有意义,可以激发党员教工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教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建+文艺”的形式,组织党员在张园参观并观看曲艺党课很有特色,曲艺形式的演出让党史学习教育通俗易懂,内容触动人心,宣誓环节更是让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