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05-21 11:52 于莹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2021年5月18日,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廉润初心”警示教育展览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廉润初心”警示教育展览馆由和平区委、区政府主办。教育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古代廉政制度文化”“古代廉政思想文化”“古代廉政行为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中国古代廉政思想文化的内涵和监察制度的发展演变,以及中国共产党监察制度的强化完善过程。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既是一堂强化党性、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的党课,又是一堂以史为鉴、启迪今人的廉政教育课。党员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既是精神的洗礼,也是灵魂的启迪,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政治、重廉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党忠诚,为民谋利,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