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调控与方法教研室党支部与小球教研室党支部参观于方舟故居党日活动
2021-04-29 18:03 周海洋  审核人:

运动训练调控与方法教研室党支部与小球教研室党支部参观于方舟故居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4日,运动训练调控与方法教研室党支部与小球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徐莉、毛俊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于方舟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主题党日实践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于方舟烈士塑像前进行默哀,并缅怀和学习了烈士的事迹。教师们为于方舟同志不畏强权、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对于方舟同志在党在成立初期为初心使命所做出的不懈奋斗有了深刻的体会。两个支部党员教师和党外人士也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实践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实践教育中获得了新的知识,拓宽了阅历,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并且通过重温烈士的感人事迹,倍受鼓舞,增强了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