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理论与方法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教工赴于方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6:23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理论与方法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教工赴于方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更好地理解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和作用。2020年10月24日运动训练理论与方法教研室教师前往天津市于方舟故居进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运动训练科学学院院长李实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于方舟故居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于方舟故居听老战士讲革命史。老战士讲得非常激动人心,大家听得非常认真。老师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烈士的鲜血染成换来的,大家应该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以更饱满的革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教研室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教师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的认识的水平和觉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从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教师应将本次参观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