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020-11-02 10:32 于莹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10月29日,结合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工作,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我院师生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构成,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和短片。展览严肃震撼,我院师生历经近两个小时的观展,接受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课,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深受政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坚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