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1-02 10:25 于莹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10月29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天津美术馆开展参观学习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步入由我校联合主办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观展老师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本次参观的讲解员由我院本科学生担任。展览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5个部分。珍贵的视频图片资料、300余件实物展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一件件展品诠释着女排运动员不畏强手、不惧艰险的坚定信念和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让观展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汗水、泪水。

观展后,我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女排代表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把感动和激情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贡献蓬勃力量。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