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为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2020-10-30 12:18 徐大鹏  审核人:

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为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2020年9月23日下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在教学楼A201为全体本科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讲座中,张志斌结合自身的读书经历、教育心得和人生感悟,从中国高等教育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出发,为大家理清了优质大学的本质、职责,以及现代社会对高等教育的需求。他勉励同学们要立志成才,设定好人生目标,严格自律,坚持不懈并付诸实践;要做一个有正确思维方式的人,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培养辩证思维能力;要做一个会发展的人,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融入自身发展,培养创新实践能力。

张志斌强调,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新的历史责任,全体学生肩负时代重任,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理想风帆,脚踏实地,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最后,张志斌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学业有成。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