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导师指导经验及科研心得交流会
2020-11-09 11:47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导师指导经验及科研心得交流会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落实《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工作方案》(津体院办发〔2020〕19号)文件精神,在校领导和科研与研究生处的指导下,运动训练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举办2020年研究生导师指导经验及科研心得交流会。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李赞副院长全程主持了交流会。

本次研究生导师指导经验及科研心得交流会的启动仪式上,运动训练科学学院李实院长、科研与研究生处徐金陆处长和天津体育学院张欣副校长分别致辞并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运动训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参与了交流会的启动仪式。随后由六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指导经验与科研心得的交流分享。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张连成老师分享了“体育科学研究的证据积累:系列研究设计的价值与思路”;李强老师基于“欧洲青少年足球训练”分享了他国内外足球数据对比研究的经验;曲鲁平老师分享“以体育科研为引领的团队培养与管理:心得交流”;李实老师基于“科技助力竞技体育”分享了他的科研心得;廖鹏老师以“谆谆诱导,强化管理,保障质量”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指导研究生的经验;体育文化学院副院长杨祥全老师以“文本拓展与走向田野:体育学术研究的应然选择”为题目分享了他的科研思路和指导研究生的经验。

本次研究生导师指导经验及科研心得分享交流会,不仅得到研究生导师的认可和参与交流,也吸引了众多非研究生导师的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的积极参,达到了预期的会议交流目的。学院领导以及广大教师均表示类似经验心得交流会,要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落实,持续提升广大导师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的水平。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