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2020年“智享卓越”沙龙第一期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0-09-16 11:04   审核人: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2020年“智享卓越”沙龙第一期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发展方向,提高学生科研水平。我院于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之日开展运动训练科学学院2020“智享卓越”第一期沙龙宣讲会!本活动由运动训练科学学院研学会主办

活动以(“智享卓越”即智慧共享—成就卓越)为主题,开幕式邀请了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斌老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院长李实老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华老师,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赞老师四位老师出席。各位领导老师为活动致辞,同时对学生提出期望,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要在大学里掌握真才实学,增益其所不能,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影响。

本次活动由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赞老师作为主讲人,以“研究、学习、生活:从经典到创新”为主题进行宣讲。李赞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其经验心得,为同学们仔细分析在学习及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他们遇到的一些问题,李赞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临近尾声,李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我们能合理安排时间,积极投身学习和科研,珍惜、享受来之不易的研究生生活。

此次活动颇有成效,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学习,对经典与创新的重新认识。短短一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学习和思考的无限性以及学术思考的无穷魅力。学思并重,我们依旧交流不止。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