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智享卓越” 第六期沙龙总结
2020-11-04 16:29 徐大鹏  审核人:

“智享卓越” 第六期沙龙总结

由我院研学会组织的第六期“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13:30在排球馆225正式开讲,本期沙龙宣讲会有幸邀请到杨勇涛副教授作为主讲人。

精彩分享

本期沙龙宣讲会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这一主题进行开讲,杨勇涛老师从如何培养学术思维、如何从现实的生活中思考问题并记录观点等几方面进行分享及讨论。随后,杨老师讲到培养学术思维、撰写学术论文是研究生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须掌握的技能,提升学术能力首先就要提升专业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且时刻与导师保持紧密的沟通。

“智享卓越”沙龙第七期精彩继续

本期,我们荣幸邀请到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副教授徐莉老师来为我们讲解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思考。

下面对徐莉老师进行简要介绍:

职称:副教授、教研室主任

主讲题目:

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思考

理论来源于实践,是对实践经验的高度概括和总结;同样,训练理论来源于训练实践,是在大量训练实践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关于训练的本质和规律。

运动训练理论系统的阐述了运动训练、运动成绩、竞技能力、竞技状态、训练原则、项群训练理论及竞技参赛等相关概念。而运动训练实践是从不同运动项目进行的。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训练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所有的训练理论都可以指导训练实践吗?制约训练理论有效指导训练实践的因素又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期待徐莉老师的《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思考》的沙龙分享。

活动时间:周四下午 16:00

活动地点: 教学楼 B309

学思与共,交流不止。

期待再次与你相见!

Tianjin University of Sport

|讲述天体聆听天体 |

文案编辑|吉港华

图文编辑| 施健康 刘焱

图文来源| 杜咏林 高原

责编| 徐大鹏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