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智享卓越”沙龙第五期总结
2020-10-27 11:33 徐大鹏  审核人:

智享卓越”沙龙第五期总结 

2020年10月22日13:30,由我院研学会组织的第五期“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正式开讲,本期沙龙宣讲会在教学楼A304召开 ,我院邀请了体育文化学院副院长杨祥全教授作为本次沙龙宣讲会的主讲人。

本次沙龙宣讲的主题是:体育学术研究二重证据法。此次杨祥全院长从研究材料、传统体育以及研究者素养等几个方面教同学们从历史中学会学习,借鉴古人、古物、历史文化从中吸取有价值的事物,改变学习方式。同时,杨老师也表示,武术作为中华文化传统项目,想要更深层的了解武术,就一定要先了解武术的历史以及起源。发展中华传统体育文化,都应该先了解起源。

精彩分享

宣讲会后,同学们对杨老师此次教育宣讲表示感谢。最后,杨祥全院长希望同学能通过此次宣讲会,在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能够正确多多了解历史,学习相关体育历史文化丰富自己。

“智享卓越”沙龙第六期精彩继续~

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副教授杨勇涛老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下面对杨勇涛老师进行一下简要介绍:

杨勇涛

职称: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和领域:

心理调控和卓越表现促进、体育锻炼与心理健康促进

主讲题目: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学术论文写作是研究生学习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体现一名研究生学习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评价依据。杨勇涛博士以自己近十年的学术生涯为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硕博学习期间以及工作以来科研方面的体会,希望能为有志于研究生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同学提供参考。

活动时间:10月29日下午1:30-3:00

活动地点:排球馆会议室225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