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2020“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第四期——研究生生涯之定位·规划·自我管理
2020-10-19 15:49 徐大鹏  审核人:

2020“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第四期——研究生生涯之定位·规划·自我管理

2020年10月15日14:00,由我院研学会组织第四期“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在教学楼A301召开。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张晓丹老师应邀作为本次沙龙宣讲会的主讲人。

沙龙宣讲的主题是:“研究生生涯之定位·规划·自我管理”。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涯中,应该如何进行准确的自我生涯定位,如何合理的规划好日常的学习生活,以及如何进行自我管理。

宣讲会中张老师讲解了在研究生期间,首先要先学会对自我的精准定位。接着,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毕业论文初稿的撰写思路,在撰写过程中应合理协调好导师及团队工作的分配与协助合作等问题,对此可以通过时间管理矩阵理论来制订计划与自我管理。因此,我们知道了如何将事情进行分类,如何进行时间的安排管理。末尾,张晓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我们对张晓丹老师此次应邀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能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在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能够正确的认识自己,管理与规划好学习和日常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