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运科院2020“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第三期—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形式逻辑
2020-10-09 10:54 张君  审核人:

运科院2020“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第三期—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形式逻辑

2020年9月23日下午13:00,由我院组织的的第三期“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在排球馆会议室225召开。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运亮老师应邀作为本次沙龙宣讲会的主讲人。

此次沙龙宣讲会的主题是:“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形式逻辑问题”。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形式逻辑问题,旨在提醒广大体育科学研究者重视形式逻辑问题,减少形式逻辑错误,提高体育科学研究水平。张老师在此次宣讲会中详细讲解了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形式逻辑问题,并与在座的同学们针对体育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张运亮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解答。

会议最后,张运亮老师对对本次“智享卓越”沙龙宣讲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开积极的交流活动能在体育学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师生的整体学术能力,培养科研新兴,养成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学术习惯。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