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党团工作 | 竞赛训练 | 学生工作 | 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智享卓越”第二期沙龙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0-09-24 12:04 张君  审核人:

“智享卓越”第二期沙龙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9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的“智享卓越”第二期沙龙宣讲会《体育科学研究的使命担当—为什么与如何进行研究》于教学楼A201教室成功召开。曲鲁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宣讲会,旨在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培养同学们的科研创新能力。

沙龙交流活动中,曲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参与体育科学研究的意义,参与体育科学研究不仅仅能加深同学们对科研的理解,更好地将课内知识结合起来,而且在做科研的过程中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参与到体育科学研究项目中去将有利于自身的发展,帮助同学们理解科研的意义以及为什么与如何进行科研。之后,曲老师对抽象难懂的体育科学研究中的问题结合实例具体分析,对具体的论文题目存在的问题包括研究对象、具体的研究内容、研究问题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曲老师对本次沙龙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科学研究,表明这是作为研究生的使命担当,不怕失败,敢于尝试才是真正的体育人。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颇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的科研能力能够更上一层楼。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版权所有